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

徵稿啟事  






以刊登學術論文、討論學術問題、介紹學術動態爲主要任務的信息平臺。我們真誠地向學界同仁徵求稿件。您可以將與出土文獻和古文字相關的論文、札記投給我們,我們同樣接收已經以其它形式發佈或投遞的優秀稿件。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予以審核,凡是符合學術規範、具有學術價值的稿件我們均會儘快爲您刊登。


請將大作製成word文檔。本網支持顯示方正超大字符集。如果大作中包含集外字符,請以圖片的形式錄入,也請同時投遞轉換成的pdf格式文檔。投稿郵箱是fudanguwenzi@sina.com


稿件格式沒有特殊要求,簡繁體不限,但請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來稿請註明是否首發。如非首發文章,請註明出處。


2.來稿請註明作者姓名與單位。如因特殊原因不便標明姓名與單位,可以署上網名筆名以及所在地區或城市,但來函註明您的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繫方式。


3.網站自2019年8月起關閉評論功能,不再開放。


4.插入腳註或尾注時請盡量使用word自帶功能,避免手動添加。註釋編號上也不要手動添加其他字符。


5.文中請勿包含浮動圖片或文本框,如有必要,可將圖片格式改爲嵌入,將文本框區域以截圖代替。


 


審稿週期爲三天。如果錄用,我們會盡快回復說明;三天後如無結果,請自行處理。


201711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