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我校代表参加“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推进会
在 2022/4/2 16:21:55 发布

我校代表参加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推进会


2022331日,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工程协同攻关创新平台牵头单位及工程秘书处所在单位清华大学承办。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有关领导、专家委员会委员、工程秘书处成员以及16家工程建设单位的有关领导、平台负责人及联络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陈志敏教授线上出席会议并发言,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教授、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主任刘钊教授(平台负责人)、任攀青年副研究员(平台联络人)线上参会。

 

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副司长刘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上午场由教育部语信司刘宏副司长主持。工程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德宽教授首先介绍了工程总体推进情况,并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此后各工程建设单位代表相继发言。我校陈志敏副校长介绍复旦大学推进古文字工程计划任务的相关情况。刘宏副司长最后作总结讲话。


 

我校陈志敏副校长线上发言


 

专家委员会主任黄德宽教授介绍工程推进情况与2022年工作计划

 

下午场由专家委员会主任黄德宽教授主持。工程秘书处副秘书长贾连翔、程浩分别就2022年度工程经费分拨方案、平台管理办法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委员会代表就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工程秘书处王丹卉秘书长作会议总结。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