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培养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中心2020屆碩士研究生完成論文答辯
在 2020/6/4 12:47:16 发布

中心2020屆碩士研究生完成論文答辯

 

鍾馨

 

61日上午9點,我中心2020屆碩士研究生答辯會在中心資料室舉行,碩士研究生鄧博方、何滿福、黃博、聶菲、徐曉美慧、章丹悅參加答辯。

鄧博方的碩士論文題目為《敦煌佛教歌讃研究》,導師為張小豔教授;何滿福的碩士論文題目為《山西出土商周有銘銅器彙編》,導師為劉釗教授;黃博的碩士論文題目為《甲骨疑難字詞考釋綜論》,導師為劉釗教授;聶菲的碩士論文題目為《晉系璽印文字部件異寫情況整理與研究》,導師為施謝捷教授;徐曉美慧的碩士論文題目為《〈新金文編〉校補》,導師為謝明文副研究員;章丹悅的碩士論文題目為《出土戰國西漢簡帛文獻所見晉國史料輯證》,導師為鄔可晶副研究員。答辯委員會由復旦大學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陳劍教授、廣瀨薰雄研究員、張富海副教授、劉嬌副研究員、周波副教授組成。陳劍教授擔任答辯主席,蔣文助理研究員擔任答辯秘書。

經過近六個小時的答辯,答辯委員會一致通過,建議授予鄧博方、何滿福、黃博、聶菲、徐曉美慧、章丹悅碩士學位。


 


另外,531日下午,中心碩士研究生黃昌鵬的碩士論文《〈金縢〉傳世本與清華簡本比較研究綜論》(導師郭永秉教授)、蔣陳唯的碩士論文《〈孔叢子〉文獻來源與成書年代再研究》(導師郭永秉教授)也順利通過了答辯。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