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我中心兼職教授蔣玉斌先生獲首批甲骨文釋讀優秀成果一等獎
在 2018/6/19 12:53:46 发布

我中心兼職教授蔣玉斌先生獲首批甲骨文釋讀優秀成果一等獎

 

鍾馨

 

612日,中國文字博物館“首批甲骨文釋讀優秀成果”獲獎名單公佈,我中心兼職教授蔣玉斌先生的論文《釋甲骨金文的“蠢”——兼論相關問題》獲一等獎,特此祝賀!

該獎項由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組織,中國文字博物館承辦,旨在充分調動海內外甲骨文研究者的積極性、創造性,解決甲骨文釋讀目前面臨的瓶頸問題,推動甲骨文釋讀取得新的實質性進展。按照《關於徵集評選甲骨文釋讀優秀成果的獎勵公告》,經甲骨文釋讀專家委員會評審和社會公示,此次評選共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

通知來源:http://www.wzbwg.com/contents/13/4831.html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