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網站改版(2017)說明
在 2017/1/1 10:39:21 发布

諸位網友:

本網改版工作完成,新版網站終於趕在本網正式上綫九周年之際跟大家見面。與舊版相比,新版網站主要作了如下幾個方面的改進和調整:

  一、首頁

1. 恢復左上角的圖片展示區,點擊圖片可跳轉到最新的幾條新聞頁面。

2. 公告欄移至圖片區下方。

3. 站內搜索框移至首頁右上角,並對搜索速度作了優化。

4. 新增“日曆”功能模塊,以便在日曆視圖中展示、記錄學界動態,取代之前“資料簡報”的功能。點擊“日曆”會跳轉到完整的日曆視圖,可檢索內容(結果按年份顯示,點擊有結果的年份數字即可顯示)。“日曆”右方的滾動區域滾動顯示最新動態,下方有日曆縮略圖,添加過內容的日期數字會高亮顯示。日曆後台可開放給特定用戶組,如有意參與日曆維護,歡迎聯繫我們。

5. 評論區增加“查看更多評論”入口,方便集中查看全部文章的評論。可通過站內搜索的高級搜索檢索評論內容。

6. 通過頁面右上角的“舊版入口”可進入舊版網站。

二、文章頁面

7. 右上角增加背景色和字號選項,方便按個人需要調整。

三、評論區

8. 文章下的評論區默認關閉,由作者本人選擇是否開放,請投稿時註明。

四、登錄區

9. 登錄區增加微信公眾平台“古文字微刊”的二維碼。

五、研究人員介紹

10.     研究人員頁面重做,改爲個人獨立頁面,增加本人維護的功能。

 

其他還有一些細節方面的改進,待數據全部更新完成後會詳細說明。文章、新聞、評論等數據已全部轉移,不會影響大家查閱。

雖然經過近一年的設計調試,一定還有考慮不到的地方或者技術上的問題(如瀏覽器兼容性)。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問題,歡迎賜示。

 

祝大家新年快樂!

網站管理員

201711

 

 

 

 


分享到:
学者评论 回去再看看>>>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