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關於近日網站中斷的說明
在 2016/1/6 15:57:21 发布

關於近日網站中斷的說明

 

諸位網友:

 由於近期學校網絡主管部門的網絡安全審查,本網於20161414:50左右被緊急關停。經過緊急排查和處理,網站現已恢復正常運行。給大家帶來不便,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經排查,本網由於被人利用安全漏洞嵌入了惡意頁面,客觀上造成違反相關網絡安全管理條例的現象。這主要是由於我們沒有做好網絡安全防護、及時修補安全漏洞導致的。

 鑒於網站開發較早,過去幾年也曾由於入侵被迫中斷,我們已著手採用最新技術重新設計網站,以求杜絕類似情況的發生。新網站在保留現有主要功能的基礎上,也將新增、改進部分功能,一方面最大程度尊重大家的使用習慣,一方面力求功能上更加完善。

 本網自200811日正式對外開通以來,剛剛運行了八年,蒙大家的關注和支持,我們很榮幸能在發佈學術文章、介紹學術動態以及提供交流平台方面略盡綿薄之力。雖然在網站運行、維護過程中有很多教訓,但同時我們也積累了一些寶貴的經驗,希望我們能爲大家提供一個更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能繼續得到大家的關懷和幫助!在此,請允許我們向關心和支持本網的諸位網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敬祝

新年快樂!

復旦大學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網站管理員 敬上

201616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