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日本學者武田時昌、名和敏光等一行來訪
在 2014/9/30 19:14:12 发布

日本學者武田時昌、名和敏光等一行來訪

鍾馨

 

2014922日下午,日本學者武田時昌(日本京都大學人文科學研究所教授)、名和敏光(日本山梨大学副教授、日本中国出土资料学会秘书长)、小澤賢二(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客座教授)等一行訪問本中心,與中心劉釗主任、施謝捷教授、陳劍教授、張小豔教授、廣瀨薰雄副研究員、郭永秉副教授、周波副教授、程少軒博士等研究人員座談。武田時昌教授介紹了他的研究歷程以及京都大學目前對東亞科學史的研究現狀。中心程少軒博士介紹了馬王堆帛書《刑德》、《陰陽五行》諸篇的整理情況。雙方還就學術交流、人員互訪等進行了商談。

武田時昌教授發言,廣瀨薰雄副研究員翻譯

程少軒博士發言

座談會現場

合影留念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3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