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向裘锡圭教授赠送奥美达助视器
在 2013/5/6 11:06:21 发布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向裘锡圭教授赠送奥美达助视器

 

钟馨

 

52日,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孙兴怀教授一行来到裘锡圭教授家中,向裘锡圭教授赠送了一套价值近两万元的奥美达台式便携助视器和一部价值近四千元的奥美达手持电子助视器。同行的有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视光学与斜弱视疾病学科主任医师戴锦晖副教授、北京奥美达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朱毅先生、眼耳鼻喉科医院宣传科吴祎伟女士、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方明副部长及刘畅先生等人。

孙兴怀院长、戴锦晖医师以及朱毅先生耐心讲解了助视器的操作方法,并就视力保护、用眼卫生等提出建议。裘锡圭教授对眼耳鼻喉科医院及孙兴怀院长等人的盛情和关心表示感谢。

 

戴锦晖医师、孙兴怀院长、裘锡圭教授(从左至右)交谈

 

戴锦晖医师、朱毅先生讲解台式助视器的操作方法

 

朱毅先生讲解手持电子助视器的操作方法

 

孙兴怀院长和裘锡圭教授交谈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7120